美國|芝加哥 Chicago


現代化的「風城」 


芝加哥位於美國中部,東臨五大湖之一的密西根湖,為伊利諾州最大城市,人口僅次於紐約、洛杉磯,全美排名第3。經濟發達,是美國主要金融中心之一。相比之下城市仍保留一定程度的綠化,是一個美麗的都市。


雖然芝加哥的四季分明,不過夏季炎熱潮濕而冬季相當寒冷,加上風強而有「風城」之稱呼。芝加哥當地人有著美國中西部溫和、親切的性情,是一個易居的城市。




不論是藝術或是運動方面都很豐富 


芝加哥是《蝙蝠俠》、《跳越時空的情書》等許多電影及電視劇舞台場景的美麗都市。成立於芝加哥的芝加哥交響樂團(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),是美國五大管弦樂團之一,其演奏在喜愛古典樂的愛樂人士之間相當有名。


另外,提到芝加哥就一定要提到芝加哥當地的職業運動項目!! 棒球、籃球、美式足球、冰上曲棍球、足球等運動項目都有以芝加哥為根據地的職業隊伍,想要在美國觀看具有魄力的現場運動賽事的人,芝加哥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!!




回上一頁